close

妳好嗎?

前陣子, 整理房間的時候

看見你曾寄給我的一封信

 

我想起

過去的一切一切

想起爭吵, 想起妳分享過的笑話

 

妳寫說

妳忘不了那些日子我做的營養早餐

還有妳生病時 , 我每天陪妳練習走路走過的那段路

 

這時我才明白

我不是妳心中一個單純的過客

原來我還有可以被妳記起的回憶

 

這些年來

我才有點體會

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些恩怨

 

好久沒收到妳的來信

我希望妳是太忙 or 忘了我

我知道妳的身體向來不好

現在, 妳好嗎?

是否一切安好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