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下北澤後 ,

突然想去新宿走走 ,

日本行下北澤116

這是一趟屬於自己的旅行 , 

舊地重遊的我 , 

不自覺又走到與男傭一起走過的路口 , 

男傭喜歡的相機店 , 

耶誕夜將近 ~ 

看著路人相伴的沈影 ,

開始落寞了起來.........

此時決定再找尋上回一起用餐的餐館 ,

既然來了 ,

想必回去後男傭一定會問我有沒有再去吃過.....

日本行新宿116

整個沒變 , 

日本行新宿117

菜單似乎有更動過 , 

有好多道菜都好想吃 , 

不過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, 

原來一個人旅行是有缺點的.....

日本行新宿118

這是生魚片沙拉 ,

日本行新宿119

還有我最愛吃的魚卵 , 

(沒看到價格可以接受的生魚片 , 只好點這道)

日本行新宿120

真是可口~

日本行新宿121

日本行新宿122

這雞肉串還可以啦 ,

若能再入味點就更好 ,

日本行新宿123

日本行新宿124

這是鐵板牛肉,

沒有任何醬汁 , 只加上蔥蒜 , 還滿好吃的 , 

老實說 , 吃到第二道壽司我就有點不行了 ,

不過既然點了 , 就得把它吃完 ,

我終於體會到男傭的重要性 

可以幫我把這些食物吃光光.....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