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上我人生重大的文章

就是 " 結婚登記 "  

結婚登記的日子

也是有請算命師挑選過

連時辰也是

現在就給它出發去.....登記!!


來張出發照
登記

 

 

話說這天之前 , 我可是很努力地去準備該用的東西

老公也是特別請假來配合

我還沒啥特別感覺 , 就只是很努力地在忙這些事

沒想到兩人騎車到途中

我竟然緊張了起來 , 還問老公說--> 可以不要登記嗎?

 

老公回我 : 妳說那啥話 !!!

 

真沒想到都已經訂婚了 , 我還是會緊張與膽怯

這應該是婚前恐懼症吧 ! 

 

 


再來 , PO張我們的黃金訂婚戒

登記2

 

而我們也已經在戶政等候叫號

登記3

辦理的時間會有點長

主要是要等待兩個人的身份證重新製作

上篇文章我有寫結婚登記需準備的東西

但其中一樣用不到

就是印章 , 戶政人員說用簽名的也可以

我想也許是因為本人去辦吧!!


拿到身份證那一刻

心裡真有一種矛盾的感覺

既興奮又怪怪地


  ~~ 黃 Sandy 從此以後就過著 "人妻 " 的生活 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登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