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蘇格蘭紅茶

看見這飲料 ,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!

小時候就一直喜歡這位美麗的女性

她竟然讓我動身前往我這輩子沒進過的"故宮"

你看 , 這幅畫竟有如此大的魅力

原來這就是國外知名畫家 " 慕夏 " 所繪

目前仍在展期中

我就得加緊腳步看她去


網路上查過交通資訊

離台北車站最近的是304公車 

京站大門口有站牌 , 請記得要坐304承德線

不用轉車 , 也許是平日關係 , 一下子就到故宮了

慕夏1


呼~好熱的天 , 不過太陽的力量仍抵擋不了喜歡藝文的朋友

還好慕夏展館就在這大門口旁 

沿路可見許多慕夏畫

修改

修過

美麗的畫風讓我不得不遠道慕名前來



再爬個階梯就到囉 ! 

慕夏2



想必展內是不能拍攝的

就來分享周邊商品吧

慕夏3

這次我還敗了不少

要不是有些東西真的用不到

我還會敗下去買

以下照片拍得不好 , 請見諒 

最好的相機被老公拿走了>"<

慕夏5

這是悠遊卡貼紙 ( 一份有2張, 我買二份 )

貼起來就是下面那樣 ( 老實說並沒有剛剛好耶 , 圖案解析也沒真畫好 )

慕夏24慕夏25

 

 


這是陶瓷吸水杯墊 ,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 , 超好用 

可惜沒多買 , 網路上我還看見現場沒有的圖畫杯墊

慕夏6

 


這是名片盒 , 圖畫解析度也是不夠好

喜歡仍是給它敗下去

慕夏7慕夏16

 


櫻桃果酒心巧克力 , 買給老公的

慕夏9


冰涼薄荷糖 , 也是買給老公的 

慕夏11

上述二樣食品是送給老公的 , 就不拆封囉 !

其實我是想要他吃完跟他 A 金屬包裝盒

 



薰香陶石片 ( 四種味道可選 , 陶片圖只有一款 )

慕夏10

這也很實用 , 我放入衣櫃 , 不用多久就顯香氣了

慕夏21

慕夏22慕夏23

 



畫框鎖圈 , 圖雖小 , 整體看來很精緻

慕夏15

 



陶磁薰香座 , 稍嫌小了點

慕夏12

慕夏13慕夏14

 



慕夏紀念組 , 8 款書卡+4 款貼紙 ,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外盒的圖是貼紙上去的

慕夏17

張張我都超愛

慕夏18

我很喜歡這種真正的圖畫紙質 , 很有質感

慕夏19慕夏20

 

以上分享完畢 , 謝謝

 

ps.飲料圖來源自http://www.flashaim.com/gdwater/?menu=aa&group_kind_id=27&group_id=1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