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這一切早已注定~

元月時,NENE腫瘤有增大現象

也與醫生討論可行的處理方式

 

我在動刀與不動刀的兩難下

我流著淚擲筊

祈求觀世音菩薩給予我指示

菩薩不願答應我,也不願明示

到NENE走的那一天

我才明瞭,原來菩薩早已知道這一切~

 

老公寫了滿滿的祝福與感謝,

已在3月7日火化當天一併隨著九朵蓮花燒給NENE

老公說:NENE很乖很用心

知道3月7日媽咪休假

所以選擇了228和平紀念日離開

剛好七日後就是NENE的頭七

 

4/2日灑葬的這一天終於到來

nene1

一路上帶著NENE , 不斷小聲地說NENE上車了, 下車了.........

從公館搭公車前往動物園站

nene2

掃墓期間還好有方便的接駁車 ,

要不然可要等每天只有三班的小巴或招計程車上山

nene5

nene6

一班公車就到達"富德公墓靈骨樓"

(樓這邊就不方便拍照了)

台北市政府多年前在富德公墓這開放一片綠地給予寵物作為"灑葬"

取名"富德公墓秘密花園"

不另外收費 , 也免費提供磨粉

流程首先要到靈骨樓的一樓辦公室填寫灑葬申請書

並附上身份證影本

最後服務人員會帶領到秘密花園進行灑葬

 

nene7

 園內有四塊小花圃(照片中即是)

 nene8

我選擇了愛心的圖案

我跟老公分別將NENE灑下

nene9

nene10

這張照片照起來很漂亮 , 感覺NENE很適合住在這裡

nene11

 園圃的對面有更大片的綠地與水池

nene12

nene13

有太陽的日子 , 這裡會比照片更漂亮

NENE第一次在清境山上奔跑高興的模樣我忘不了

選擇這裡給你, 我親愛的NENE寶貝~

希望這片大綠地可以讓你更自在更快樂

DSC_010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貂 灑葬 寵物喪葬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