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幫主與女傭相處有三年了, 牠一直都是孤孤單單的長大,

   就像男傭我是獨生子一樣......嗚嗚,

   所以我能體會幫主的感覺 , ( ~ 越來越失去貂該有的活潑)

   該給牠找個伴囉 !

   不過
 
   有時候想 , 若有一群雪貂出現 , 那是怎樣的景象.........,

   真令人不敢想像的幸福畫面,

   就這樣因緣際會,

  女傭愛死雪貂 , 我就順她的心意..........

  女傭一直心疼幫主.............

  女傭與男傭都愛雪貂..............

  8月份的某一天 , 我們就出發了  

 

   那一天,看過很多隻雪貂,

   第一眼看到牠時,
  
   除了咬東西.........還是咬東西..........,

   沒想到,這個小東西還會控制咬人力道,

   因為女傭有點害怕咬人的小東西,

   因為牠有一點貼心  及  經濟的考量之下,

   傭人選擇了牠, 

   這就是緣分吧!    

   記得那時,牠己經約快3個月大了!

   牠因為陌生及害怕 , 還不習慣一段時間,

   最喜歡躲在暗巷裡,偷偷地咬人,

   傭人也給牠時間去適應,

   當然也少不了教導抽屜幫幫規,

   直到現在 , 己6個月大了,

   除了蛋蛋還沒出來外,

   現在牠是讓我們傭人最放心的一位

   因為牠體重由0.7公斤到應該有1.5公斤吧!

   能吃 , 能睡 , 能玩...........

   更重要的是會撒嬌

   攀在傭人的腳上 , 就像是想要抱抱

   及摸摸牠的嘴巴 , 牠還會打哈欠............

   我想 : "拜託ㄡ , 要睡覺 , 就上床睡 , 拿我的手當搖籃"

   不然的話 , 透過我的手 , 爬到高處 , 到處趴趴走.........

   停不下來 , 永遠精力充沛.............

 

   當然 , 幫主一開始就欺負牠,

   日子久了 , 實戰經驗及體重的增加

   幫主與牠是目前最 麻吉 麻吉 的好朋友

   現在還是一起打架 , 一起睡覺,

   沒有一天停止過!!!!!!!!

 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傭人們給幫主找伴的目的達到了

所以我們要說 : "抽屜幫.........萬歲 萬歲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