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2個小時多的飛行

終於來到"羽田機場"

先前瀏灠網友的分享

也決定寫一段如何轉車到東京的過程

 

這裡是羽田機場的行李轉盤

真是比台灣好太多了

乾淨且舒適

日本行羽田13

 

 

來到出口的大廳處 ,

左圖是現在模樣,有聖誕節氣氛下方小圖是官方圖

日本行羽田14

 

我們就來找找京急線在那吧!

日本行羽田15日本行羽田16

我在相片圖中,很清楚標明京急線售票機位置

當天我碰到好幾位也是台灣的旅客,再研究如何到東京

不過羽田機場很親切,因為售票機有中文模式

更還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,主動關心需不需要幫忙

(官方圖)

過了驗票機後,

馬上可以看到手扶與箱型電梯

我選擇箱型電梯,沒想到一出電梯馬上就到月台處

真是方便

日本行羽田17

 

 

馬上就投販賣機,買一罐ZERO可樂,

不知為什麼,日本的小罐裝都好可愛,

在未來幾天裡我更能體會到小瓶裝的實用性,

大家有沒有看到在紅色交通指南上有寫字呢?

這是懂中文的服務人員幫我寫的,

她清楚的寫上目前有那幾班次可搭乘,那個班次不能搭乘,

並在地圖上告訴我要在那裡轉車,

這地圖並不是我拿的,是服務人員主動跑回服務台專程幫我拿一份

簡直貼心到了極點!!

日本行羽田19

車子即將到站

日本行羽田18

我要前往品川站轉車囉~

日本行羽田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