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果真下了一夜的雨 ,

日本行新大久保43

老天爺給我面子, 送給我一個大晴天 ,

今天可是2個重要行程要去進行 ,

黑色粉紅鞋~ 我們出發囉^^

日本行新大久保42

 

車站旁這一間花店,賣有許多漂亮的鮮花

更有充滿日系風格的小花束 ,

漂亮到超想買,不過也是不能帶回國>"<

日本行新大久保45

買好車票,我們要先到日暮里站去 ,

日本行新大久保47日本行新大久保46

 

從JR線日暮里站的月台走樓梯上來 ,

馬上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,

有沒有找到"京成電鐵"的售票機啊 ?

日本行日暮里48

再給大家一張正面照 ,

我標明了買票處(如有錯誤地方,歡迎糾正) ,

今天我是要來買回國的預售票 ,

買票除了要說明 :

搭乘日期+車次+車種+發車時間+起迄站外 ,

還要說明非吸菸車廂 ,

日本雖然不會滿地都是菸蒂,不過我是無法接受菸味的 ,

日本行日暮里49

售票處旁邊就是"京成日暮里站"的驗票口 ,

非常好找 ,

從JR線轉乘京成線,看來選擇日暮里是極為方便且對的選擇 ,

日本行日暮里50

這次我選擇目前最新且最快到達的Skyliner車種 ,

日本行日暮里51

雖然很貴,但只要36分鐘就到達成田機場 ,

日本行日暮里52

 

現在就來看看車站內有啥東西 ,

原來是日暮里很有名的纖維街 ,

日本行日暮里54

這個櫃子有好多手工娃娃 ,

日本行日暮里55

櫃子上方還有更多呢 !

每一隻真是卡哇伊^^

日本行日暮里56

另外站內還有設置書局+點心店...等 ,

整體看起來就粉有質感 ,

日本行日暮里57

現在再出站,去買一張前往高田馬場的票 ,

重頭戲即將來臨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