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了沒 !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0

沒有錯 ! 這是此趟旅行重要行程之一喔~

先過平交道 , 來去填飽肚子再說^^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2

我不太想吃拉麵 , 

不過看到店外菜單的一道拉麵後 , 

引起我的食慾囉^^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3

就是它 , 我還特別挑辣味味噌湯頭

冷冷的天 , 吃辣最暖和了 ! 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4

 

現在吃飽後 , 就啟程吧~

這次我選擇的路線跟之前的網友走法不同 ,

我喜歡簡單一點的走法 ,

從新井藥師前站的北口一出來 ,

前方緊臨鐵道的路就對了 , 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1

請直走到下一個平交道口 , 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5

然後馬上右轉 , 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6

很大一條人行道 , 繼續直走一段路後 , 就會到囉 ! 

沿路上人車很少 , 感覺是個純住宅的地方 , 很寧靜 ~ 


將 將 將 ! ~ 將 !!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8

可愛吧 

我不辭千里飛行到此 , 

就是為了這可愛的小傢伙 , 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9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70

牠們都是可愛的幼貂寶寶 ,

超皮超愛動的 ,

這是一家雪貂專賣店 ,

裡面什麼東西都有,

不過東京的東西真的很貴 ,

加上只有我一個人,體力及行李重量都有受限 , 

所以只能慢慢挑選雪貂用品

 

臨走之前 , 跟店員要求跟雪貂寶寶合照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72

哇>"< 超不給面子 , 貂寶寶撇頭嚕 ,

那就再來一張吧 ! 

日本行新井藥師前71

事後才發現這隻跟我家大福哥超像的

一樣都很可愛的 ,

此時牠偷偷啃了我一口 

店員當時還有點抱歉的跟我說明

其實Sandy麻是不會介意的,

因為牠還是寶寶 , 什麼都想咬咬來認識環境

這家店除了 , 籠內保持的非常乾淨且無臭味外

還有一點作的非常好的就是:

凡是要抱雪貂寶寶前 ,

店員是會要求客人先用消毒水將雙手消毒過 , 

這點真是值得讚揚

 日本行新井藥師前67

最後再看一眼雪貂寶寶,

讓我開始思念起台灣家中的貂寶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