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噢

今年是我們一起度過第三個舊曆年

當時 , 我堅持要把妳找回來

現在

歷經生病, 就醫,鼓勵回歸人群,放棄由藥物控制的正統醫療做法 , 已有成效

看著妳一一進步

越來越美 , 越來越有自我意識

讓我覺得寶貝回來了

這些效果來自貂貂的魔力

因為牠們的存在而讓妳有人生方向

更因每次新生命的到來

讓妳學習如何尊重生命 , 關懷生命 , 進而推己及人

妳現在仍繼續譜寫妳的生命樂章

未來因轉換跑道而更要擴大妳的生命歷練

我相信方向是對的

但我更相信 , 我對妳的愛更是支持妳的關鍵力量

我何其有幸! 能跟貂貂同地位去擁有妳

我要代替貂貂說 : 媽媽 , 我愛你!

寶貝 , 我更愛妳

我只想告訴妳 , 讓我繼續照顧妳 , 直到永遠!   

DSC00035愛妳的老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