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婚禮的日子一算出來

再給雙方家長過目

訂婚的日子就有點給它趕

因特別原因我們選擇先"小訂"


雖然是小訂

也是想給它慎重一些

特別找了一下新秘

調整好2

 

早上8點就要開始畫妝

娃娃新秘非常準時就來到我家

編好1

 

上妝的速度很乾淨俐落

不花多久時間就幫我化好了

調整好3

 

我很愛編髮的造型

娃娃事前已經要我把洋裝相片 + 我希望的造型妝感 先傳給她

調整好4

 

果然很漂亮

如果我有染髮的話 , 相信編髮的質感更看得出來

調整好5

 

嘿 ! 來一張近照吧 !

美美的訂婚戒們 (怕老公不好取下 , 所以事先換個好用的盒子裝)

調整好6

 

等候男方時先來幾個合照

調整5

調整好7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重頭戲要開始囉~

 

先奉茶~

調整過5

 

稍待一會後, 收茶杯^^

調整過4

 

調整好9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交換戒指儀式開始 ~

 

先是男生幫女生戴戒指

( 此時發生一段小插曲 , 因為當初量戒圍是左手 , 沒想到訂婚女生要戴右手

, 我的右手指比左手還胖一點 , 戴好久才戴好^^" 呼 ~ 好緊張 )

調整過7

 

再換女生幫男生戴戒指 , 

調整過6

 

整個儀式正式結束後

我們就開始拍照啦^0^

調整好10

 

我們家四位大美女

調整2

 

我這人喜歡搞笑

非得在拍完正經版後來個幾張鬼臉版

呵 ~ 大家都很可愛捏^0^

組圖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 帥帥的老公 & 美美的老婆 ~

調整過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婚妻生活即將展開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