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一生一次最重要的求婚

怎能放過老公呢 !

看著他一直沒有行動的樣子

於是我對他下了最後期限

我希望能在他出國前見到他的求婚


突然前一個禮拜

他說 , 很久沒開車帶我出去走走了

不疑有它的我 , 當然好哇^^

越靠近日子 , 我就一直在心裡猜 ...會不會是 ㄑ一ㄡˊ ㄏㄨㄣ  呢???!!!

於是我對他說 , 該不會是....

老公說 : 妳很討厭捏 >"<

( 哈哈 ! 被我猜中嚕^0^ )

 


今天終於出發囉 ! 

第一站來到第一次接我的地方 : 新竹火車站

老公說 : 當時的我像個小男生 , 剪了個很短的頭髮

他心裡還疑惑著 , 為啥要剪像男生的短髮呢?

( 原來老公一直喜歡我的長髮呢~~ )

 

 


第二站就是新竹著名的海天一線觀海區

求婚5

 

雖然天氣熱到爆 , 還是有很多人攜家帶眷到此地遊玩


原本我希望老公能有個單跪式的求婚

不過當時超多人的 >"<

沒想到是我害羞了

跟我老公說 : 不用單跪啦 !  ( 老公笑我是俗仔 , 我真的是>"< )


 


    ~~~ 重頭戲 開始 ~~~

求婚6

 

老公 : 五年前我第一次認識妳 , 就帶妳來到海天一線 ,

        五年後的今天 , 我們又來到這裡 ,

        同樣的地點 ,但是不同心情 ,

        能走到今天 , 一切都是我們的堅持 ,

        現在 , 我們在這裡 , 

        只想跟妳說 : 老婆 , 請嫁給我 ! 

        讓老公照顧妳一輩子 !

        疼你一輩子·.¸¸.·´¯`·.¸¸.¤.

 

 我: 我願意 ◕‿◕。


求婚1

 

老公很用心 

買了我喜歡的花

特別帶了我們的訂婚戒 ~


求婚8

 

有太陽公公 , 有藍天白雲 , 有美麗的大海

做為我們倆愛的的見證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~ 我們 結婚了 

求婚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