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可以PO"挑拍照禮服"的分享文,

厚~~~等超久的啦

不是我的問題,

都是老公在國外努力打拼,

不能隨意回台灣,

(還是要說聲 "老公辛苦了"  , 畢竟在國外他也很辛苦)

拍照日也是喬好久才出來,

有時候那種籌備婚禮的那種期待與熱情,

是會被時間消磨掉的

 




當天我的朋友超夠朋友的,

專程從中部上來陪我挑婚紗

吃午飯的時候幫我偷拍了

挑1

 

店家給予2個小時的挑選時間,

一開始不是很喜歡被限制時間

畢竟婚紗又不像便服一樣,

穿久了就可以馬上知道那款適合自己,

還是要試穿過才了解~

 

我的婚紗店挑禮服的方法,

跟我之前陪人去挑的方法有點不一樣,

它們將所有的拍照禮服與白紗,

全部拍成相片放在電腦上,

客人就可以依對禮服喜好與第一印象去作勾選,

很方便也沒有限制試穿多少套,

Sandy我不是一位奧客,

對於自己身材的了解 + 禮服偏好,

再加上又是全棚拍 ( 為了我家貂寶貝所作的決定 ),

非常快速的勾選好

 挑6

我忘了當天總共試穿過多少件,

而我的目標確定是2白2晚,

婚紗店規定確定要的才能側拍

 


這是第一件 , 偏宮廷感覺,

我在電腦上早就愛上了這件,

沒想到非常適合我 !

挑3

 

 

這是第2件,

挑4

我也不知這是何種風格,

覺得穿起來能讓自己好看就OK了,

挑5

 

 

再來是白紗,

挑8

這件我是愛上它的布料,

整個下半身的裙子超愛的啦!!

挑9

 

 

最後一件,

挑14

它的布料我也不會說 , 也是我喜歡的

挑12

它不算有馬甲 , 但卻能把上半身與腰身顯露的很好,

加上裙子的設計感 , 整個就是走典雅風的感覺

(抱歉 ! 照片中的裙擺沒拉完整)

挑20

再一張單拍裙尾 , 喜歡喜歡~很漂亮

 

 

挑禮服的心得分享 :

1.先了解婚紗公司挑禮服有沒有限定時間?

2.總共要挑幾件?

3.婚紗公司挑禮服的方法?

4.若是新人作品中有喜歡的禮服款先下載下來,

這樣方便與禮服秘書溝通,

因為Sandy家沒有彩印機 , 所以放在智慧型手機中,

5.要帶Nu-Bra過去 , 不會穿沒關係,,禮服秘書都是很厲害的

6.主動告知禮服秘書自己想拍的風格照,

或場地背景色 , 是否能襯托出目前所挑的禮服(或禮服顏色)

7.有任何禮服上的問題一定要主動詢問,

千萬不要害羞或不好意思 , 馬上進行溝通解決,

挑片或拍照時才發現問題都是太晚了

 

我的禮服秘書BiBi很盡責 ,人也很好,

對於時間的掌握與找禮服超快的,

甚至還主動詢問我要不要再試穿別件

ps.有一點要特別說明 , 其實婚紗是很重的 , 

我很佩服作這份工作的人 ,

所以要給她們掌聲鼓勵一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