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dy為"婚紗照"準備的物品:

 1.安瓶 

安瓶

我只有買10支

會買這牌原因 , 只是單純評價不錯+寄貨快

果然它沒有讓我失望, 我留言給賣家說我趕著用,

賣家一大早就打手機給我 , 說明立刻幫我出貨,

但宅配業者假日不出貨 , 要等到週一才能收到,

時間我都還ok , 但賣家專程打來跟我說明,

真是讓我好感動.

收到時包裝很完善 , 晚上就馬上使用, 果然膚質呈現非常好的狀態,

拍照當天是使用一支 , 從早上9點上妝到晚上7點到家完全沒脫妝.

 

2.捧花  

拍照捧花

自己去買一束桔梗 , 請花店綁個緞帶就夠了,

Sandy很不喜歡大眾所愛的"玫瑰花"

 

3.NuBra , 參考圖片 , 膠帶

道具

NuBra就不介紹 , 膠帶買來用在固定NuBra ( Sandy沒有安全感 )

拍照那天這款膠帶粘性不夠 , 還好禮服改得超合身,

就不用再使用封箱膠帶或雙面膠,

會建議以這款打底黏在皮膚, 外面再用其它膠帶.

 

這次我認為"參考圖片" 帶的最正確 !

Sandy家沒有彩印機 , 想要拍得圖片超多張,

雖然事先有拿圖片檔給攝影師存檔一份,

畢竟攝影師每天都很忙, 我會擔心若當天沒有書面的圖片

他們是否能記住??!! 

最後我乾脆從70多張參考圖片檔中,

選40張一定要拍得一模一樣的圖片洗成相片,

果然真的大大有幫助!!

 

4. 600公分長頭紗

頭紗2

事先詢問過造型師, 確定沒有拖地頭紗,

就下定決心去買600公分的長頭紗,

長頭紗

Sandy超想拍超長頭紗的婚紗照,

真的很長厚^^ 長到連攝影師都說"哇嗚"

 

5.小黑板 ( 其實它是一面白板一面黑板 )

小黑板

買這個專程就是為了我家7隻貂貂,

每一隻貂的名字都要拍進婚紗照.

 

 

6. Sandy 家 7 隻雪貂 

修改中

拍照前全部來個洗香香,

為了這次拍婚紗, 還特別跟貂友借外出籠,

共分3籠上車, 拍照當天我們家貂貂大陣仗仍然造成大轟動喔^0^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