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剛好老公有空

請他擔任我拍照小幫手

順便給點意見 , 畢竟他也是主角(新郎官)

 

這次挑禮服的時間我仍是選在平日

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人多人擠的感覺

婚紗公司安排的禮服秘書仍是上次的BiBi小姐

對於她的服務態度我一直是喜歡的

挑選時間原本是2小時 , 最後婚紗店給到我4個小時( 真是不錯啊! )

不過這次我仍是在3個小時內就給它挑選完畢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仍是一貫風格的是在電腦上面作挑選

禮秘說無上限試穿件數 ,有喜歡的一次勾選 ( 不論適不適合自己 )

BiBi說這樣有個好處 -->想搶先贏! 

因為若是禮服被其他位禮秘拿走了 , 除非新娘子說不要 , 才有可能換到自己試穿

當天我挑的禮服也有被其他新娘子看上的呦~ 

 

先PO晚禮服

PS.有素顏照請見諒 , 老黃把我拍的不好看啊>"<

 

這是結婚時 二次進場+敬酒 禮服

結婚二次進場+敬酒

看起來手臂有點壯壯的 , 不過靠造型修飾就好

這件我是一穿就確定是它了 , 材質超軟超好摸的!

下面婚紗店的版本

氣質淺香檳禮服(婚紗店版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再來是 結婚送客 禮服

新秘老師說可以把最喜歡的那套放在送客時穿 , 

因為會有很多人拍照

當然就選上這件超夢幻的禮服啦

結婚送客(部落格)

甜美粉紅蝴蝶結禮服(婚紗店版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件是 歸寧敬酒 禮服

歸寧敬酒

一定會有人問我說為何這件不擺在結婚二次進場時呢?

因為我的結婚宴廳整個都是大紅顏色

這樣就不突顯了

這件我第一輪挑選時沒選, 因為在電腦上看起來SOSO

但後來想說挑一件大紅喜氣的討長輩歡心

沒想到親眼看到這件 , 感覺就對了!!

喜氣紅色禮服(婚紗店版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是 歸寧送客 禮服

歸寧送客

這種樣式的禮服 , 有許多準新娘拍婚紗都會穿

我個人不偏好這種款 , 但是我希望5件禮服都很跳tone

加上這件設計還不錯! 

藍色澎裙禮服(婚紗店版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的結婚進場白紗 ( 灑花.......

Sandy要先說件事

這次的進場我仍是選用上次自己購買的600公分復古長頭紗

頭紗這麼長 ,澎裙式的白紗就不考慮了

剛好婚紗店只有4件窄版白紗 , 

BiBi不等我說, 已經把四件拿出來等我囉!

她說因為大部份新娘都選澎裙式

所以這4件出場都不超過4次 , 真的!! 每件看起來都很新

最後我挑上這件

結婚白紗進場(正面)

結婚白紗進場(背面)

老黃真的拍得不好 , 無法把整件質感拍出來 

它真的很美 , 裙擺很有氣勢

立體花朵白紗(婚紗店版)

婚紗店版本就有把立體花拍出來了, 

PS. 脖子上的裝飾不使用

其實這4件都好美 , 在老黃的建議下我挑了這件

而且我是穿它的第二位準新娘喔~

 

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

以下是給新人的建議

*現場有看見喜歡的 , 請一次拿 ,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

因為如果被其他新人或禮秘拿走

自己想試穿的話 , 真的就要等新人確定不要這件才能試穿

真如果碰到宴客日期同天 , 那就很遺憾了.....

*要記下宴客場地的佈置顏色 , 千萬不要相近色啊!

要不然新娘子妳就會不明顯! 宴客時拍起來就好像只剩一顆頭喔

*已經有買婚鞋的 , 請一起拿到現場跟著禮服試穿

*有確定的禮服請穿著拍 , 另外也請店家給禮服的"婚紗店版"

自拍版 + 婚紗店版 都是要在與新秘溝通造型時使用的

因為這兩種版本都有拍攝時的光線顏色的落差

 

~~以上Sandy的心得與大家分享~~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