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dy四月初左右開始在網路尋找新秘

對我而言 , 妝感重要 , 但髮型更重要

我龜毛又完美主義的個性

在尋問多位新秘檔期與服務價格後

選定了"美人渝"老師

我只有看過老師的相簿就付定囉!

 

先PO張我平日素顏樣

111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試妝我挑了白紗與敬酒造型

先PO敬酒造型 (沒修片 / 染髮前)

(請忽視我醜醜的衣服>///<.....

試妝

試妝

試妝

剛放下捲子時 , 老師說我超像"楊林"的

一看鏡子真的很像^0^

試妝主要是溝通妝感與確定髮型

所以不會作的很細

結婚當天細節部份就會更完美囉!

加上染髮與禮服一定會很漂亮~

 

接下來是我最看重的白紗進場

多麼看重呢! 我連我6公尺長頭紗都帶去!!!

我只找一張參考照 , 且非常確定

就是它

長頭紗

我在網路找好久 , 一看到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造型

試妝

試妝

試妝

老師很快速的做出我想要的造型,

且一模一樣>///<

而照片中的頭紗也是用我自己的

現在造型溝通這件事終於可以在心中鬆了一口氣囉!!!

 

以上 , 若您看了喜歡的話 , 請幫我按下""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試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